close

扇雀.姬宮

這是去逛勞工公園假日花市買的,第一眼看到就很中意他,

顏色算是多肉裡較特別的一種,長相可愛討喜,

在南部算是比較少見,還是我孤陋寡聞?

看過別人的組合盆栽裡通常不是主角,

常被塞在邊邊角角,看起來就像是裝飾品假假的

當背景也挺玲瓏可愛,

但我就是覺得他好看。

DSCF4528.JPG 

 

櫻吹雪

這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品種,葉片顏色隨著溫度及日曬呈現豐富的色彩變化,

桃紅及綠葉中帶點斑白,且葉片形狀及排列姿態也很美。

換盆時發現是叢生,新長出來的小芽都和母株連在一起,沒有獨立的根系,

這可以分株嗎?是直接從根部掰開嗎?

DSCF4497.JPG 

 

唐印

本來對他沒有特別的喜好,是因為有次逛街時偶然看見有家店門口擺了一大盆滿滿的唐印,

在太陽底下舒服的做著日光浴,真是可愛極了!看起來很可口!

我只有一棵很孤單,我覺得這要和很多兄弟姐妹住在一起才會好看,有幸福的感覺!

DSCF4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