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窗台的多肉組合

這一大盆裡有黃金萬年草、白蔓蓮、特葉玉蝶、美空鉾、雅樂之舞、雷童、鹿角珊瑚、寶草(目前正在開花)、萬年草

右上的吊盆是弦月

二種萬年草各有不同的特色。

白蔓蓮真的太會蔓延了,一直入侵別人的地盤。

美空鉾我媽說是葱~ ><   目前有長出小美空鉾喔~

樹型的雅樂之舞很有型,且葉片顏色漂亮,但就是小了一點,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快點長高啊?

鹿角珊瑚真的長得像鹿角珊瑚,名字取得真貼切。

寶草一直在開花,蠻好養的。

 

 DSCF4438.JPG

 

DSCF4491.JPG 

 

這盆的組合有白鳳、玫瑰景天、星王子、乙女心(皺皺的)、雅樂之舞

白鳳剛到我家時原來是很大一朵很多葉片,但我照顧得不好葉片一直乾掉,不知是啥原因?

玫瑰景天很好照顧,蠻喜歡的。

星王子是同事送的,同事已經養得很大了,我的還是瘦瘦的。

乙女心不知是否缺水?一直掉葉片...

DSCF44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