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雙低調奢華的休閒鞋

因太久沒穿,過年前拿出來穿時居然整個底都裂開了

打電話到櫃上詢問修鞋事宜,櫃姐說超過5季的鞋子櫃上就沒有材料可維修

且櫃姐還很好心的推薦我亨利士

她說就算我把鞋子送到櫃上去維修,她們也是拿去亨利士,所以我就把鞋送到亨利士。

我特地問老闆:換了鞋底之後是不是會和原來一模一樣?有沒有人換過?

老闆回答我:除了鞋底沒logo之外,其餘都一樣

聽了老闆的保證之後我就乖乖的掏出1800元,等待鞋子復活。

 

送修日是1/14,原訂1/24可以拿鞋,但一直都沒接到通知拿鞋的電話,

只好自己打電話問,老闆說還沒找到適合的鞋底,要等過年後修好了再通知我。

過了一個年又過了好幾天,終於可以拿鞋了,耶!開心!!!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看到修好的鞋子我當場傻眼,火冒三丈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

 

內心OS...這不是我的鞋..... 這不是我的鞋..... 這不是我的鞋.....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一雙低調奢華的鞋頓時變得比仿冒品還不如.... (我彷彿聽見它在哭泣.........)

(沒圖沒真象,但是真象太可怕了,請原諒我沒拍照)

 

我火很大的對老闆說:這雙鞋子修成這樣穿出去能看嗎???

收了1800就要有1800的品質,這真是太可笑了,你要如何處理?

老闆說:因為找不到這麼小Size的鞋底,只有這個適用,就成這樣了。

我說:我又不是非修不可,找不到可以不修啊!為何要修成這樣?

老闆說:那我再把鞋底拆掉,退妳1800好了,妳改天再來拿。

 

以上就是怒火中燒咬牙切齒的修鞋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鞋買了就要常穿,否則容易壞掉,

不是蜈蚣就別買太多鞋了

各位姐妹切記啊!

 

我可憐沒鞋底的鞋子

請各位姐妹推薦我好的修鞋師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